高低冥迷

沙雕文手,拖稿狂魔,文章奇短。
原号同名同头像,弄丢后重开。

【伏见猿比古×你】朝暮

*迟到的七夕贺文,短到窒息
*乙女向,伏见猿比古×你,已同居设定
*早出晚归的公务猿×天天赶稿的职业画师
*ooc警告,谨慎食用,欢迎批评指正
*写这篇文是因为和我家狗子打赌输了 @手部重伤抢救无效的千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,接近中午了。

昨夜你赶稿到凌晨两三点,电脑来不及关就匆匆睡去,也不知身旁的人是什么时候回来,又是什么时候离开的。

睡梦中好像被人轻轻的搂住了,待睁开眼看见床垫上浅浅的印子,被子裹得很紧,有不属于自己的温度。

电饭煲里粥还温着,一如平常,上面贴有一张便条"紧急出动,好好吃饭”。揭开盖子,碗里竟然盛着玫瑰粥,娇艳的花瓣浸润在米粒中,散发出淡淡的馨香。
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但现在你满脑子都是怎么在半天之内画完欠下的一堆七夕贺图。

待抬起头来,夜色早已接管了天空。肚子发出有声的抗议。估摸着那人半夜才能回来,你打算去楼下便利店简单解决一顿。

刚跨出门槛,便见到了那熟悉的身影。他先是狠狠的“啧”了一声,而后匆匆地把花束塞到身后,难得的显露出手足无措的样子。

见你发现了,他索性把那一大束蓝色妖姬朝你怀里一推,“七夕快乐”。

几乎是脱口而出:“伏见君!我最喜欢你了”。

那人略微一愣,随即用手揉了揉你的乱发,“吃晚饭?有家餐厅不错,一起吧。”

“另外,关于刚才那件事……”他附耳说道,“我也是如此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