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低冥迷

沙雕文手,拖稿狂魔,文章奇短。
原号同名同头像,弄丢后重开。

平静下来的碎碎念

有好多话想说,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知道这件事情太晚了,之前为了屏蔽负面消息删了微博,结果这个期间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。刚刚草稿没有保存,输的一大堆字都没了,反而稍微平静下来了。

头一次在这个tag写东西竟然是这个原因,也挺唏嘘的。

不敢说相信她,不敢说她完全没错,不敢说会一直支持她。面对舆论,面对敏感话题,或许表达本身就是一种“错误”,或许逻辑本就是不应该存在于此的。

可是,我真的非常喜欢她。诚然,如果她真的在大是大非上不“正确”,我不会再把她当做我的偶像,但在此之前,请让我再说一遍——詹青云是我想要成为的人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)